close





















今天去了大人的世界
下午是肅穆的頒獎典禮
晚上就變成雷射光四射的晚會實在很跳tone
有背叛有你是我的眼有愛無赦還有你是我的花朵簡直是KTV


我只能說業務員的壓力都很大
下午才看到一年做幾百件case或業績上百萬之類的大人
晚上就看到上台跳舞或狂喝紅酒還站到椅子上之類的大人
壓力多大就有多需要解放
18號桌菜才上一半紅酒就已經喝光快10 瓶
我的18 號桌還好我才喝三杯而已
圓山飯店吃東西都不用動手夾菜
服務生會把東西放到你的盤子裡面我想服務也太周到

最後用大雨滂沱當做句點
不過是一次偷懶不想帶傘就它□的如此衰
我只能說人不能存著僥倖的心態










沒想到CAMPO果然延期了
討厭
就像對統一發票三碼就差一碼中兩百塊一樣嘔 噢!

直到現在西街少年都沒辦法討論出一個備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