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510 
該死的氣象局根本沒有下大雨
這告訴我們千萬不要輕易相信沒有信用的人




我想主角後來就變成了story boy
因為他很想念大家於是說了很多內心故事
內心大剖析以後才發現其他人都很沒有秘密
我們三個果然都是天真的孩子哈哈哈
但我還蠻開心可以更了解你
好男人不寂寞 (羞)
希望你未來可以有個wonderful world!喲呼

然後大溪老人記憶力超強
但你也該練練體力了吧一直喊累

真心希望我們可以真正完成 一次 親近大自然計畫
暑假前時間所剩不多
看似困難重重實際上也是我知道 哈!




肉麻當有趣

每一次聚會都好像會是最後一次見面
我真心覺得這個夏天我會很想念妳你妳你你妳你妳你妳你妳
2o party的房間別忘記我還要回來一起玩










星期六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