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雨季來了
目前狀況良好還沒有發霉的現象產生




作業怎麼沒有減少的感覺
反而越來越重比五十肩厲害50倍
唉唉唉唉唉唉唉現實難以逃避
需要錢的時候偏偏窮的要命
我可以去挑戰30天10000日幣的黃金傳說了
痘痘大爆發臉都快爛了
馬的! 蚊子好囂張都打不死你們快去吃大便
我的腳好癢好癢我的人生好不順遂










我想我是家裡最愚蠢的好孩子了
也該去剪剪頭髮了



於是剪刀腳心碎了叫我走開
希望可以給我滿意的菇菇頭才好










親愛的
我還記得要一起去餵魚吃腳皮的雙人旅行
可能的話真希望趕快成行




我想要去玩
要去吃米朗琪還要練習英文










拜託! 星期五開始三天都是好天氣拜託




最後是張懸
沒耐心的人可以從00:41開始



妳好好聽好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