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一邊聽一邊看網誌然後模擬在KTV包廂的情形
昨夜噢不應該說一直到今天凌晨五點半的慶生會
每一次夜唱之後總是要發誓說再也不夜唱了
腦袋裡卻默默擬定好了下次必唱的歌單 (?) 哈哈哈哈

熬夜好苦哦像被人揍兩拳在眼睛上今日一整天我都大放空了

都是為了你
陳大胚的2o歲生日快樂R!




我想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變成夜店咖
也許只能去當個火龍果姊姊之類的然後穿著我的熊貓衣
桃紅色我實在很稱職可惜來不及擦上指甲油
溫溫的吊帶襪雖然是假的不過性感大加分
我們團體的宣傳照就暫定是這張了哈哈 XD
可以主打不同市場我就先鎖定幼稚園小孩好了











現在才七點多我好想睡覺又怕深夜睡不著
人生真是充滿矛盾與衝突










我希望
星期六可以快一點到來
我希望
造飛機結束以前可以不要再當胖女孩

嘿!
動力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