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1
逼急什麼呢?



想上封面只要準備好照片然後跟我說一聲





o2





它告訴我皇天不負苦心人
玩了幾百次終於突破6o卡關

耐心等待以後請 挑戰!





o3
好芭! iGoogle也莫名讓人著迷







o4
o5
我戀愛了!












廣仲
我在MTV台一見鍾情
為了看完他的mv所以上許仙的課遲到了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愛的力量
勢必要去淡江 早安晨之美 一下
告訴我它到底在哪邊?





愛無所不在
我真心喜歡菇菇頭廣仲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