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說變就變噢!
外面是雨天
我的房間已經是夏天

好吧
好看的美女總不會是胖子
好吃的食物總是令人發胖
所以胖子只能吃難吃的東西來拯救自己是不是
好慘哦好吧好吧




只不過看個書打個瞌睡
一醒來重點黃色蠟筆居然憑空消失了
這叫我該如何是好?
心情頓時十分地紊亂亂到不行
我果然修行不夠才會為了這種芝麻綠豆小事傷腦筋

考試還沒考完
報告還沒做完
沒人想管我也不想管了










大腦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其實並沒有要刻意想起卻又像不經意的刻意

我要大聲唱歌













原來還有阿猛的續集
蔡健雅還是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