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04/ 15-1
我的溫溫生日快樂
不要介意晚一天的鴻門宴
也不要介意晚一天的生日網誌R X  )










這是我第一次去麻布茶坊
希望以後也可以找到人請我吃冰淇淋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芭這只是我私人小小的願望
只能說今晚是鬼很忙的日子
鬼要忙著抓走很窮很窮的喂喵喵
還要忙著遮住壽星女王的眼睛
白天可能還要去剃陳家瑋的頭
七月還早嘛不要這樣
總之今天還算是平安過完了還好





趕場女孩簡直比壽星還忙連照相都來不及
開刀取走腫瘤寶寶的女孩情義相挺
吃到賺到的女孩還想要買茶葉誇不誇張
真假女孩的甜甜圈好心機 真假 ~
螢光綠女孩卡片真是做得好R只能說自己說都不害譟










希望溫溫2o 歲以後一切順利
好桃花未出現沒關係至少還有我可以一起乘涼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