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期中考正式劃下句點

天氣好熱
今天是噁心的恰恰恰驗收
我與我的舞伴上個禮拜才正式組合然後馬上就考試
真是酷斃了還好一起安全過關
之後還有華爾滋我突然感到胃有一點不舒服了 |||










陳綺貞 - 等待

我等的人都不上線
我這麼不愛上MSN的人都一直賴在線上了唉

其實和這首歌一點關係也沒有
只是好聽罷了哈哈哈










為什麼可以有這麼多作業卻還沒完成

o1 網路行銷個人作業
o2  網站企畫小組報告
o3 公關案例個人報告
o4 歐美現代小說讀書心得×3
o5 廣告心理 小 作業
o6 網路行銷團體作業
o7 消費者行為團體報告
o8 (無止盡的)公關案例上課心得





這一篇的意義在於提醒自己
現實是殘酷的!!!

我真的好勇敢 (羞)


最後是可以罵髒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