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矣!
我好多事要做哦可是我都還沒做也不太想做
隨著年紀增長我好像越活越回去了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開了電腦都會聽ICRT到特定時段之後再聽PTT radio
虫合! 只能說我該努力向上但今天的搖滾主題還是聽一下好了
目前要面對的有期中考還有報告們
好棒我想我真的該把電腦關了
在此紀錄一下今天我青春的左耳
它讓我好痛救命我想它應該正在叛逆期
令人煩躁的夏天真的來了嗎?我不想面對現實
好熱好煩好窮哦我要被鬼抓走了
好害怕好怕星期四五的課因為我太久沒上了
我想我的社交舞勢必落後很多也不知如何追上唉
史黛西下禮拜要考試囉我好久不見好糟RRR










抱怨結束。
張開雙臂迎接積極人生芭 (抱)

要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