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喝了過期三天的比菲多
沾沾自喜挑戰成功
結果現在肚子好痛
緊急救命胃藥早就吃光了只剩下空瓶子

而且半夢半醒
現在確定是醒著打網誌
等等還是會回去睡覺











歡樂滿點不過
夜唱真的好辛苦哦
我覺得我連坐火車都暈車了
導致一直到現在都還有想吐的錯覺

搞不好我真的想吐 噁!


蕭曜德已經不當只付錢不唱歌的凱子了
林晏平也不是後繼無力的虛鬼了
嶽哥偶爾當一下情歌王子了
蔡惠宇的披頭四再度重現江湖雖然已經是冬天了

金盆洗手吧! 




好猶豫要不要剪短親愛的瀏海
但我喜歡有它來維持素顏的神秘感

一切只是因為懶得化妝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