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桌好好玩

蕭曜德的一切一切都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爸爸媽媽妹妹和奶奶都不一樣
住的房子簡直是豪宅
下次還要去你家樓梯拍宣傳照
下次還要去你房間玩遊戲
下次還要去拆穿球球其實不是真的狗

Enjoy!




什麼時候也可以換我或徐采資坐潮流哥哥的機車啊哈哈哈










今夜是西街少年大合體
酷斃了!

阿德大紅牌大家都敬酒
冠C哥的花襯衫一點都不娘
柏之要小心你的裙底風光
肉痣姊姊希望你可以早日康復R

爆竹少女頭上的髮夾
回到家還要拆半天搞得我很狼狽


當日來回的行程
236要趕快上車
我想我真是有情有義了哈哈

我喜歡你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