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5
紅通通火辣辣

long  ti me  no  see my love!
西街少年換湯不換藥
16真是良藥不苦口
開心極了 碰! 碰!
好想去 ktv 歡樂滿點
拜託下次也就是寒假趕快約一約嘛




1219
今晚是與兩個我的愛相見之日

親愛的tizzy bac 好久不見
你們一樣好棒 啊!
縱使前有可愛的螺絲釘後有有趣的旺福
我一直很專心愛你們

於是我完全確定我的重心已經完全離開年少輕狂那時候的粥董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我已經長大了哈哈哈




親愛的徐采資 好久不見
其實早就該見面的
但命運實在太多舛了

老話一句祈禱你身體健康
沒有什麼可以比健康更重要了
我們還要一起出去玩一起吃東西
鐵胃不生鏽了我才能邀約你
加油!

有限的5o元換來無限的歡樂
蟹蟹你
我愛你 = )










tizzy bac - You'll see

我看著站在遠方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 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我看著站在眼前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 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多年時光 都溫柔經過 那麼多人來了又走
但也許我們只能遠望不相逢

一個人漸成熟 就會笑著淚流
總有些遺憾要學會放開 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But I say you'll see , I'd make you see
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
But I say you'll see , I'd make you see You'll see


在這個匆忙的世界裡 失去什麼 受不受傷 都一樣
But you know 只有你是如此絕對不同
不奢求哪天 我不要人懂
總在心底偷藏起這小美夢 這樣的溫熱就已經足夠

一個人漸成熟 就會笑著淚流
總有些麻煩是人躲不開 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But I say you'll see , I'd make you see
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
But I say you'll see , I'd make you see You'll see


我不斷聽你說 說著他的美好 說著你們的夢
這一切真的很重要 請你相信我 我真的什麼都不要
到底怎樣才能算是愛 請不要靠的太近
我背後柔軟的傷口 不想讓人觸摸
但在你轉身瞬間 淚在心底成了河流




大家都愛你
誰還記得愛我




左手無名指想當一條蛇令我煩躁
新買的尺卡在鉛筆袋裡令我煩躁
美麗的夢對比殘酷的現實令我煩躁
狗屁聖誕節太諷刺令我煩躁!

有時候還是會想起但
我想我和你最厲害的共通點就是去逃避 !

結論是那個地方就別去了
我終於懂了

這首歌是我聽過最悲傷的歌
快把眼淚擦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