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轉捩點 ˙




今日可能用盡一生中的腎上腺素我想
我只能說一個人實在太孤獨了
早餐吃的MOS都快吐出來了
最後一組果然都是個體酷斃了
我們可以合體 :)










甜甜圈先生居然已經漲價了
真是個蠢蛋

還是去甜甜圈鴨子全部$25




突然發現美麗的寒假已經過去一半
為什麼我都沒有出去玩
吼吼吼吼台中台南高雄宜蘭花蓮都沒有去
要開學了啦吼吼吼










1976 - 愛的鼓勵


今年也要繼續努力
應該還有壓歲錢可以拿吧?!

耶屎!!!










最後差點忘了說
無名的新功能很噁心
誰來我家一點也不重要
重點是我去誰家都被看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