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了
噁心的期末考週終於在中午畫下句點
雖然我的午睡與生活步調被兩個選課的土匪打斷

晚上的聚餐十分愉快
不過沒帶相機真的很讓人想罵髒話

吃不寶
祝你生日快樂 :)

錢包裡的鈔票全部花光剛剛好
希望夜裡不會肚子痛畢竟我的小紅還沒走












今天要與我親愛的各位所分享的是
葛洛力挖鼻屎

這是去年暑假與徐吱吱同學在草地所驚艷的 !
不過後來我一直找不到它
就在準備期末考而分心的苦悶夜晚
因緣際會下而發現了它
帶給熬夜的我一道曙光呀

送給期末考尚未結束的抗戰同胞




題外話是
蕭曜德怎麼回事是嗎為什麼一直在看韓劇之類什麼鬼的
實在是很不青春洋溢

西街少年快合體
我們有沒有可能去當台中人
實在應該離開北部去過個冬

我想最後應該也是只有唱歌會成功哈哈哈哈哈哈哈

玩樂行程表
哎喲我要go! go!出去玩拜託










我想大家現在應該都在看哭哭大道現場直播
但我實在提不起勁
還是去完成我未完成的午睡好了


晚安
大家寒假應該很難見了




最後要抱怨一下選課真的好煩
請讓我想上的課都選上吧球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