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鼠來飽

熱帶房間再創新低20度c
我以為回家可以溫暖一點的 唉
我以為我發燒了
我以為我死掉了
我好冷我喝完大杯city cafe所以才五個小時我睡不著了










恭喜我們一起達成了所有目標!

101完美爆炸情侶也爆炸
深夜的台北走迷宮
fiona公主徹夜未眠
遊民的角色也扮演得入木三分
氣溫好低不過肚子從沒餓著
雖然金牌跟海尼根很溫暖
唱國歌的時候也很驕傲
不過我需要再三考慮
以後還要不要這樣玩耍
這是今年唯一且最後任性的要求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要哭了啦
我怎麼可以咬牙撐過來
頭好痛還是回被窩裡休息一下

蟹蟹你,傳給我非群組簡訊哈哈
希望我們都有好結果
才不枉費你髒兮兮的外套哈哈 :D










我真的掏心掏肺過
新年快樂

所以我不想了

零零八 你好 = )




范曉萱 - 想你

浴室有你用過的牙刷 冰箱有你吃剩的沙拉 這個家完完全全不像我的家
換掉我舊的電話號碼 洗掉朋友給你的留話 你應該完完全全離開我的家
把愛情丟掉吧 把你丟掉吧 把從前丟掉吧

打包好你送給我的花 我用限時專送到你家
屬於你的應該是屬於你的吧
把承諾丟掉吧 把心丟掉吧 把回憶丟掉吧

想你慢半拍的步伐 想念你的瀟灑
想念你的文雅 想你甜的情話
想你苦的謊話 想你說的演的逗我的笑話

打包好你送給我的花 我用限時專送到你家
屬於你的應該是屬於你的吧
把承諾丟掉吧 把心丟掉吧 把回憶丟掉吧

想你不修飾的鬍渣 想你旁分的髮
想念你的指甲 想你笑的嘴角
想你溫暖的手 想你一口排列整整齊齊的牙
想你慢半拍的步伐 想念你的瀟灑
想念你的文雅 想你甜的情話
想你苦的謊話 想你說的演的逗我的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