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未返鄉
近鄉情怯

台北火車站的三號月台 有點陌生又熟悉



我的家庭真可愛

老爸只因為我說「我想喝」就熬夜煮了紅豆湯
媽馬總是沒有第二句話馬上答應我的小小無理 要求
婆婆煮了滿滿晚餐也買給我美好早餐
妹妹一起奪魂鋸瞇瞇眼蓋被被愛的床鋪一夜情





看完聽說聽說很好看的聽說
對愛情戲路沒什麼特別感覺
反而是姊妹情深的戲路讓我哭哭
(水蛭妹妹在旁冷眼以對)

小時候總覺得相差七歲的你好討厭
不知道你在幹嘛走一走大便從褲子掉到地板上 (真的! 好口哀喲)
我越來越老你也越長越大
其實想不起來到底是什麼時候我變了
有一天突然覺得你好重要!

希望可以一直照顧你
希望可以一直勾勾迪

感謝媽馬生下你
感謝景美分隔兩地
感謝你這個妹妹可笑 可愛又貼心 (肉麻兮兮)





我不要金牌 快跟我出去玩

親愛的水蛭 妹妹
全世界我最愛你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