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真的是很靠唄
請原諒我一開頭就說了兩次髒話

電腦一直不停開開關關
早上起床就自動開機了還以為是房間鬧鬼
掃毒掃到一半就自動中止程式
馬的現在病毒比使用者還聰明簡直瞧不起人嘛 T-T
我明明已經很久不用FOXY了
最近也不過用隨身碟看看黃效萱給我的日劇和電影
如果是要懲罰我都不務正業不打報告實在無須如此激烈
如果是要懲罰我灌盜版軟體也無需如此激烈
只能說我真夠衰的偏偏在我最逼急!的時刻
落枕以後肩膀痛得要死電腦壞了報告也沒辦法在家打
兩件事好像沒什麼關係可是我真的好衰哦










圖書館只能拯救我一下子唉
而且這裡居然沒有 word 與 power point 軟體!!!
是要再度逼我罵髒話嗎我想我的世界真的是很不順遂

救命! 我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