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因為充滿挑戰才顯得有意義。」
太有道理!!!
原來今天是愚人節
難怪老天爺給我挑戰連連
難得下定決心冒著大雨也要出門探險
01 摔破在地板上我才知道睫毛白膠原來是玻璃罐子裝的
  假睫毛初體驗不到一分鐘就結束了
o2 小精靈的電池怎麼拿都拿不出來於是我大拇指指甲都流血了 |||
  帶了三顆電池卻沒有一個是有電的
03 正確的方向總是在我所選擇的另外一邊才對
o4 下雨天都不知道要穿甚麼鞋我的腳才不會為我寫濕
  今天依舊是失敗的吳克群 ||| ||| |||
還好嘛衰尾女孩依舊平安順利熬過這一天了

開心的還是有R
今天第一次去了很多地方

原來我們都是gelée
這個下午接收了很多衝擊很多刺激
當代藝術館下次還要去玩:)
接著去的萬華龍山寺果真是一個氣勢非凡的地方

今天舉辦了唸經大會(?)我覺得我最近都跟佛經十分有緣
全場充斥著台灣人以外還有外國&日本觀光客
扮演完孝順的女兒幫爸爸祈求他考試順利以後
猶豫一下還是決定應景的向佛祖求了個籤

不知道要問什麼就膚淺的問了姻緣
解籤詩的先生帶著誠懇的眼神對我說
等過完這個春天就有戀愛的可能哦 (羞)
還說28 以後再結婚會比較好哦哈哈哈哈哈哈哈說這也太早
好芭其實我真的看很淡的 XD
最後是華西街夜市大冒險

我以為會是整條街的蛇但其實也還好嘛
就算是小朋友去那邊也不會感到害怕
為了尋找好吃的甜不辣與胡椒餅我的腿都鐵腿了
內行人才找的到的胡椒餅我果然找不到
外行人最後只吃了真的好好吃的頂級甜不辣

真的好好吃哦救命
可以算是這次探險的完美句點。




原來今天是愚人節R
今天的網誌特別豐富也可以叫圖文並茂哈哈哈
只能說
我不像我 不像我自己

天天開心 天 天 開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