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阿公:
回到家裡已經一個禮拜了不知道還習不習慣
上禮拜才想到很久沒有去看你
沒想到以後已經再也看不到你了
我記得你帶我去釣魚還有去後山散步的時候
你下午都會去頂樓澆花
有一台很拉風的機車
看電視喜歡看摔角
總是在國小後門樹下等我放學一起走路回家
晚上守靈陪你的時候我都會想起很多回憶
這表示我記性還算不錯吧
希望你不要生我的氣怪我以前對你口氣很兇還發脾氣
如果可以重新來過我真的不會再這樣了
一直到現在有時候我還是覺得一切都是假的
我真的很捨不得你
你的病痛已經完全康復了不用再受折磨
我應該替你開心的不過還是覺得有點難過


你要記得我們永遠都愛你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