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獨沒有什麼不好。
 使孤獨變得不好,是因為你害怕孤獨。」











我的長假結束了可是我好像還沒回到現實
我的腦袋一片  什麼事都不想做
最近讓我難過的事情是跟妹妹鬧僵了
已經很久沒有發生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辦
畢竟我早就不再是叛逆的青春期卻還這個樣子 |||
唉唉唉心中充滿懊悔但是我實在太怕尷尬
於是我逃跑了唉
我以為我是好姊姊偶爾也扮演著好女兒的
對於愛我的人我總是容易傷害你們
簡直是致命傷噢噢噢噢我錯了
我說我要改變壞習慣!!!

剛好播送鞋貓夫人真是振奮人心
我要加油R










「孤獨和寂寞不一樣,寂寞會發慌,孤獨則是飽滿的。」
只能說糟了有時我的確心慌啊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