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春天到了百花開
花都開好了不過我的還沒好
其實沒有關係
總有一天會好的嘛哈哈哈(安慰口吻?!)

范曉萱 - 幸福合作社(惡作劇2吻原聲帶)

我不喜歡2吻我喜歡的是范曉萱 !
親愛的溫溫祝妳成功R
雖然說愛情不算重要但有些時候也顯得蠻重要的
簡直是繞口令不過你懂的(?)哈
好期待明天的福袋啊!!!
罐子也會記得準備好的


店員問我是台灣人嗎?
那且讓我不要臉的幻想他把我當成是日本人好了 XDDD
最近深切體認到肥胖者的悲哀
我想應該足以讓我下定決心了吧
然後這個禮拜六322是精采的總統大選
請大家支持馬蕭配 拜託拜託
綠色的不勉強 請妳們就去投2號長昌配吧
蟹蟹大家:)

最後...
今天簡直是大奔走 奔 奔 奔
天天一萬步健康有保固
好希望可以成為運動女孩啊!
唉唉唉我想真的是因為年紀大了
怎麼樣我都想不起來我把大象放在哪裡
縱使我暫時不去想它想說這樣就會突然靈光乍現
不過已經是第三天了靈光依舊沒有出現告訴我它到底在哪
我連看HBO都不能專心了噢不
快點出現吧我好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