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午休很吵的女生
但是你還是很愛我吧哈哈哈
還好高一你和邱先生內鬨不和
我們才會有緣分一起玩到現在
蟹蟹你,老天爺
蟹蟹你,邱敬哲


你是認真又棒的圓痣一哥
我也要跟你一樣

希望你趕快找一個伴侶
可以一起去圖書館約會一起拿獎學金
酷斃了!!!

不然就趕快讓我假扮你女朋友去跟奶奶拿壓歲錢
於是我腦海中突然閃過以前玩的遊戲
哈哈哈哈 哈 哈 哈 !
不能說的秘密原來就是這樣




生日快樂!










我想趕快吃麻辣鍋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