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blueberry nights - the greatest


我有眉毛我有雙眼皮
赤裸裸的夏天要來了胖妞要怎麼生存
這樣怎麼去玩不過我還沒找到伴一起玩
一個人好酷但會不會好無聊
我不知道我還沒下決定
我只知道我該做的事情都沒有去做
妳真的太失敗
而且殘忍的是我發現我就快要變成三年級的老女孩了
噁心
唉唉唉怎麼辦
我愛我的黑指甲我愛我自己
希望也有人喜歡黑指甲喜歡我
最近的皮膚開始唱反調太有個性了
我們隨時隨地都要保持快樂健康的樣子才好R
機會不等人
我徵求一個短期打工的job因為我太需要錢了
最後是
我的藍莓夜相當激勵我心

勇敢的女生
是我
哈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