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恭喜蕭曜德成功朝著它的人蔘計畫前行
然後徐采資終於也為她的煩惱劃下句點 (應該是吧哈哈)
兩位摯友 我真心替你們感到相當驕傲



















我必須做那些正經的事情
可我好像還是不夠正經

在人生再度抉擇的轉捩點
又歡愉又焦慮
某個瞬間偷偷下了決心但又不夠用心

怎麼 會不會一樣呢?
希望我別兩頭空什麼都得不到







上次被遺忘的Encore曲
不管何時何地聽見這首歌還是忍不住想起一些可能落淚的事情

還好 我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