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網路線不要再跟我作對
希望這是最後一件衰事









蟹蟹爸爸媽媽
蟹蟹同手同腳之血親
蟹蟹樂歪之親愛的團員
蟹蟹怎麼胖不了的假寐王
蟹蟹看不到黑眼圈的大點
蟹蟹小桃高三加油 !
蟹蟹你但別鍥而不捨
蟹蟹你
蟹蟹我的芭比娃娃
蟹蟹八點就到的準時三人組之烤麻糬雙人團體&飲料機女孩小駱
蟹蟹烤飯糰達人
蟹蟹脾氣難以捉摸的大寶
蟹蟹好久不見的大胃王
蟹蟹讓我追風的米媽媽

太多的蟹蟹搞得一副我好像得到金馬獎
但我還是要蟹蟹 ﹦]

耶屎! 黑皮黑皮
希望我愛的人還有愛我的人全都快樂比我還更快樂呵呵笑
我要把生日的第一個願望送給鴨妹
妳一定可以早日康復 不賴床了哦 !









衰尾的十九終於劃下。

快樂不少
打擊也不少
還好都過了
祝我生日快樂
我要成為20歲的開朗少女耶耶耶



請給我一個能接受短髮和肥胖的織田師傅
課以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