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 克制欲望實在是一件太了不起的事
我終究還是平凡人
但還是下定決心不可以再這樣了

別人都不想管的事情
我最後還是會插手的

變化多端
可能我腦中風了










如果要為自己下一個定義
還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想這就叫做
叫做什麼好
不甘於就這樣的奇怪女生
好慘哦! 我真的好奇怪




如果可以選擇
好希望誠品開在我隔壁房間
比7-11更讓人期待
不過幻想終究是幻想
就像你要一個20歲的女生再長高3Cm一樣誇張










冬天的早晨好像特別冷
還是沒辦法不賴床
我好想回家吃水果哦

太好了!十二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