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煩煩
我比林曉培還要煩!!!

2o歲真的變成要思考很多嚴肅的問題
結果咧 結果咧
好想被炒魷魚偏偏炒不了
軟弱的草莓族應該很不受歡迎才對啊
我就是草莓仙子請快快FiRe我
要是再答應去上班就讓我被揍100拳
二十歲的毒誓真的有魄力哦! 我好棒

然後朵莉絲隊長可能當不成了
真是讓我非常的難過快哭了
老師其實我是愛你的
艾瑞卡我不想離開你
太感傷了 救命!









在夜裡簡直自打嘴巴
還好今天做了充滿勇氣的壯舉
我好佩服我自己啊! 頁屎 = )









希望12月趕快來喲喲喲
我想念的真的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