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透沒中
我還是好好努力八十年




滿腔熱血好像都快被澆熄


怎麼辦
我好難過

才不是因為樂透
是壞消息 










錢好像流水一般流出我的錢包
沒有工作以後
更要當勤儉的孩子


可喜可賀 !!!










該做的事情還是一樣很多
卻越來越散漫

我很累也很膽怯
100分! 同燈同分




蛤! 我話也太多了吧
有時候也會有想要掏心掏肺的心情出現
不過都是稍縱即逝
我想我的耳朵還是喜歡傾聽
我的嘴巴只要吃東西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