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風和日麗的一天
我在228和平紀念公園看見我的織田師傅了
酷斃了!
心中的小鹿都快撞死了耶耶耶


後來默默觀察了師傅20分鐘
才平復心情恢復理智
覺得好像也該離開了








好久不見的妞妞甜八寶還是一樣可愛好吃
雖然只有短短的相見歡但是開心

我想
台北教育大學應該是全台灣最安全的大學了
不論是隨時出沒的便衣刑警
還是在操場運動的憲兵大哥們
女孩們都不需要擔心自己的安危!
吃個飯除了學校餐廳以外
還可以到法務部的餐廳去吃

怎麼可以這麼有趣哈哈哈:D




希望1215火辣辣聚會可以成行
為什麼到最後我變成最忙碌的人
一切都是因為我是任賢齊
希望我的心可以像乾掉的狗屎一樣硬!!!
這樣就不會再自找麻煩了

我不要工作我要當米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