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真的回台灣囉!

從飛機離開美國上空以後我就有不斷嘗試調適心情
不過想當然爾是完全沒用的
我希望潘若敵老師可以趕快帶我做個收心操
不要讓我自己像個外國人一樣無法融入台灣
另外也不要像個中輟的不良少女一樣無法習慣開學才好

MSN不太會用PIXNET也變得好難用
完拉完拉大脫節原來這麼容易
試圖follow一下友人的網誌但大部分都不太懂
最後該做的正經事我都沒做
行李亂糟糟房間亂糟糟人也亂糟糟
凌晨三點多我就醒了真感謝時差的緣故
正好可以慢慢慢慢慢慢準備我個人開學的第一天

表情符號





終於了解近鄉情怯是什麼

麻辣鍋
電影
洗面乳
吹風機
音樂

颱風假之必需
唉唉唉就是不想上課 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