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日子是不是一定要這樣過
最擅長是瞎操心窮緊張就那些於事無補的

我還是一樣
一樣只想逃避不想面對
但他╳的我已經不能再像個小孩子了





大家一直不斷抨擊 賀喜我第一階段選到了22學分現在應該很想笑我吧唉


感謝心靈導師親愛的崔西
你總是可以一針見血指引爛好人方向
我真的很需要你,老師
也感謝情場失意的神秘嘉賓岩先生
只能說時間會沖淡一切的哈哈 XD

我玩得太晚又忘了帶鑰匙回家
於是特別感謝深夜報告相陪的劉效萱患難與共
我們都愛拇指大哥表情符號
一起加油










最後
前幾天 終於 終於看了九降風
陳╳瑋(暱名:小六) 還說出了「比海角七號好看!」的誑語R 哈哈哈
我知道我哭點很低不過我還是要哭哭
高中畢業典禮真是中了我的點!
表情符號

你知道美好的時光再也回不去了是不是會有一點難過?





還好
快抓住青春的尾巴

星期五不見不散
其他人不准再給我耍大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