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上了無敵鐵金剛


oops!
戲劇化的急轉直下
比台大情侶更讓我打擊

我真的很久沒哭的
我以為我很堅強的

我不知道怎麼辦





就像國小的好朋友突然好討厭我一樣只因為她覺得我很三八
現在我長大了只覺得三八也很酷好想哈哈笑
但是我還是沒有忘記那時候我很難過
如果那種感覺是100%
現在我大概擁有77%
沒有證據也沒有根據的話就會說服不了別人也說服不了自己

整個擁擠了我的笨腦袋










失態了
我真心不想麻煩任何人的

蟹蟹與你的msn貼心通話中
麥克風真是良伴
我希望我可以健健康康活下去
畢竟19的連連打擊都沒有打敗我了

是的!
明天準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