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依舊是老梗組合

愛心頭
我想念你
蟹蟹你陪伴我釋放四天的壓力
我想我的肝也很開心
還好你的公車每次都會先來
我實在不忍心看你一個人等公車的情況發生

你以後不用再吃酸酸的東西了哈哈
我想我會一直愛你的 (羞)





距離不是問題才怪
我也想念桃園的戰士們R
蔡惠宇我們趕快去宜蘭玩
徐大牌已經偷偷去過了真的很奸詐

怎麼辦
我只剩下不到30 天了










哪裡有
黑色好看好穿好搭配防水防滑的鞋

最後還有
好想知道東區粉圓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