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的! 我要哭了
片子終於殺青了
它讓我感到非常多的沮喪與煩躁
還好都咬牙撐過來了
援交少女現在有一點釋懷
下禮拜還可以參與溫馨的剪片後製約會哦哈哈


也只會嚷嚷說我要哭了
但其實我的眼淚一滴滴都掉不下來
好慘哦!
我以為我是愛哭鬼的




這個零零八
我覺得我整個人成長不少
欸!欸! 但其實零零八不過才第三天












這個下午
因為快樂湯米非常快樂

我喜歡你 = )










其實無謂的猜想好像有點無聊
已經夠了
但誰也無法阻止我不再去想

真的有那麼一度茅塞頓開!
我覺得是這樣就這樣了




這一切都來不及 當你決定要離開的那一刻起
你毫不猶豫的要走 你說越來越不了解我

屁咧 你什麼都不會說




新年新希望 十之一
需要一個半夜可以讓我看著你吃永和豆漿或泡麵的男人
好像有點膚淺了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