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再說吧




援交少女終於告一段落
但我想你們還是高興得太早

好煩哦好煩
我一直說好煩真的還是一樣好煩
這世界就是這樣


教育部高官偷竊睫毛膏
高層隨扈竟是偷拍色狼

亂七八糟
這世界就是這樣

酷斃了管它的我還是要說
馬英九二審無罪我實在是開心
我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范曉萱會出現在惡作劇2吻原聲帶裡 噢!




臭兔子住在臭房子裡
現在好一點了
但是真的只有一點點哦










欸! 欸!
誰可以告訴我
不用到信義區又可以看見101煙火的好地方

假台北人真的好苦惱


改個運求花開
升一下旗唱首國歌
徹夜要不要去吃個永和豆漿




我需要放鬆
雖然一大堆該做的事還沒做 shit!


最後拜託左手無名指快好
我還想擦美麗的指甲油

球球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