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你很照顧我
讓我一個人在台北的生活充滿驚喜也不會餓肚子
我很ㄞ你♡但是你不知道
哦! 現在知道了 (羞)
雖然好像是如此
但我們的愛並不是建立在食物以及吐嘈版上如此膚淺
BUT還是未來請你多多照顧了哈哈哈

其實良陳美景這團名真的好好笑也好難啟齒
啊! 那個我還是要叫你溫溫 耶耶耶 = )










胡椒貓 - 我需要一個擁抱

我需要一個擁抱 因為我覺得很糟
我需要一個擁抱 今天我心情不好
我需要一個擁抱 因為我覺得很糟 
我需要一個擁抱 
So give me a hug right now
Give me a hug right now

你不需要變得如此驕傲
我只想要個單純的擁抱
我不是想跟你啦啦啦
你想到哪裡去了
你想到哪裡去了
你想到哪裡去了

我需要一個擁抱 我不是寂寞的貓
我需要一個擁抱 只要三秒鐘就好
我需要一個擁抱 就算是同情也好
我需要一個擁抱

你不需要變得如此驕傲
我只想要個單純的擁抱
我不是想跟你啦啦啦…
你想到哪裡去了
你想到哪裡去了
你想到哪裡去了





送給□□ 是誰啊哈哈

孤單的人以後都不孤單
耶屎!咪兔




不聽indie的話我想我會死掉歐歐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