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噯喲!

我應該要早點睡
我決定要早點睡才能擁有健康身體


但我又揮霍了一堆時間









徐阡瑜 生日快樂!

我始終記不清楚你到底幾歲
沒關係女人的年齡是秘密
祝妳早日遇見好男人
替陳昭宇找到一個好爸爸

那你找到伴也別脫離獨行俠
雖然單飛比較紅









聖帕是超級強烈颱風
居然用了超級二字

它大概還沒來吧畢竟外面天氣很晴朗
早起的感覺很健康
我不是鳥兒所以沒有蟲吃
但是蟬叫聲真是大聲至極好吵
我看了將近20分鐘的聖帕追蹤報導
如果夠強就可以扮演一人受困台北的颱風受災戶
畢竟我沒有儲備乾糧以及準備手電筒




張孝全怎麼可以這麼帥啊
溫嵐就不提了

原來楊丞琳是缺氧不是窒息




最後

我的班變得更少了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而且七夕情人節快到了
還好我還有班要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