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面膜:
恭喜你經過一年的努力有了好的結果
真想當面給你一個擁抱可惜聚會我要缺席了
你上大學以後還是孩子的模樣真好不會老
慢了幾步的生日快樂還是要快樂
來世新找我玩我會好好招待你哦:D
by 打工打不完的魏喵喵









我真的長大了
這次不是因為四張K
但我還是掉眼淚了

不知道德州到底有多遠
但是感覺很接近

其實我好喜歡theTEN全部的人
我永遠都不要忘記
在我哭的時候給我安慰
肚子餓的時候把便當分我吃
不開心的時候一起咒罵簡偉哲的你們




高中最後兩年真的是最美好的時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