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好的
我也要開始積極人蔘


其實是可以出門的
但如果太陽太大我就只好賣一下玉蘭花
不知道蔡惠宇到底在幹麻?
宅男殺手竟可以消失得如此徹底
我跟徐大牌都很想妳啊哈哈哈女人心事請聯絡
對了! 還有陰暗的失樂園KTV包廂之約啊 Lady Tina
另外蕭曜德 終於 妥協了九月可以去他家玩
不過時間很難喬畢竟他也是大牌 大忙人哈哈哈
希望西街少年大團圓 課以嗎?


最後也很想念怪頭妹妹
決定明天要返回老鄉 歐耶!












我是不是還不夠好
我是不是應該要奔跑
才能讓你 停止煩惱



這位太太
還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