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特別能夠深刻體認
室友或男友之類的人之重要性

想必一位稱職的阿宅定是相當懶得出去覓食
每每到了沒有課的星期一我都很害怕自己會餓死在房間裡
這時候要是能有 室友/男友/好芭外送的路人也可以啦 來拯救我就好了
當然沒有這號人物會出現於是我只好吃避難產品以及讓肚子餓翻天
題外話是導遊哥說:「張如菌有男朋友! 沒天理 (消音)」
久未謀面的阿菌脫離單身真是替她開心 她從此再不會餓肚子了



如果住在家裡至少還有怪頭可以弄東西給我吃耶哭哭
現在肚子餓得有一點點點痛
希望等等可以安心睡著





每到了六月都會讓人很想忽略 期末大魔王 直接跳到歡樂暑假

H1N1大概會斷了出國旅行的後路
希望小太陽去衝刺班衝衝衝以後可以一起去玩樂一夏
請不要一直拒絕我的六福村邀約課以嗎



可能還有
o1 團團圓圓
o2 小草地
o3 青春鐵馬之旅
o4 阿德家之單身party

最近也很想念台中
大概是因為 鮭魚 和 未曾謀面的高美濕地 吧歐歐





點播 絲襪小姐 - 下雨的墾丁

最近常常容易感到 "好咖心R"
可能是太愚蠢或是笑點太低了

好想去旅行歐
去陌生的地方迷路一下










有時候太喜歡也不行
因為失去的時候會太桑心
只是有些時候沒辦法控制
很可愛也很可悲

希望親愛的天天都咖心
我應該算是個可以停靠一下下的小港灣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