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佳節
當天火速去買了花蓮提拉米蘇再趕去看完中醫先生然後返回老鄉
身為一個貼心姊姊與一位好病人我相當稱職



四天連假也只有前兩天吃個粽子意思一下
因為怪頭妹妹大壽的關係
以致於可以吃到與端午節無關的 蛋糕 pizza 冰7淋 之類的垃圾食物
老妹的同學送給她相當酷炫的卡片與手作禮物
於是我的提拉米蘇相形失色
但媽媽相當捧場就是了哈哈哈



四天連假愛就宅一起
整天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不然就是玩怪頭最愛大富翁
我還是喜歡努力破關 family restaurant (現在大卡關下週待續



好咖心歐 還是回家最好了





剛剛還是勉為其難的看完了敗犬 精采大結局
途中怪頭還打手機不准我偷看 叫我趕快轉台到流星花園

怪頭最近真是相當風靡流星花園
渾然忘記自己還是個可年的國三考生
整天都在智厚 智厚 智厚
還去參加見面會的抽獎
希望怪頭妹妹可以被幸運抽中 (雖然機會微乎其微
這樣一來不枉費我們在家一起惡補了幾句韓語啊哈哈



等親愛的溫溫把DVD燒給我就可以追上進度了歐耶
智厚 請燈燈我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