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團名古屋之旅就快開始
最期待的其實是離開台灣濕熱黏黏

すみません 暫別論文小隊
我愛你們 我會記得吃吃喝喝之類的おみやげ哈哈







都快忘了曾經有過什麼夢想
畢業生比含羞草還要敏感
怎麼人越來越老 勇氣卻越來越少

- 我伸出手 還是渴望被你把握

意想不到故事深深觸動
用好大的力氣才忍住眼淚奪眶而出
我以為我很好其實都腐壞
這跟 看起來很胖但我是真的很胖 不一樣



最後 感動還是不知道怎麼形容只好歸咎我哭點真的太低

- 答案 靜靜擁抱我

朵兒出發了
另一個朵兒也正準備著下一個故事
期盼
她的改變





台北有時候很空
所幸我們很獨立
把孤單和寂寞隱藏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