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餓餓人生已開始
最近莫名變得很逼急
忙得完全來不及交代我的心情
不過我想人蔘到某個階段像是22歲 就不會再那麼care生日這件事情了吧哈哈哈

又長大了卻沒長大
就算犯了些錯卻錯得太美麗
只有不安的人才會感到不安
希望更勇敢一點 更積極一點 更用力抓住一點什麼才好
不論老得多翻天我的心也要努力永保青春












聽這首歌
好像忘了 卻好像又記得
原來我也曾是湯姆貓想緊緊抓住夏天
誰是誰 角色扮演好可年
我還是適合多元的戲子身份


500 Days of Summer
真是一部好電影 真心推薦大家去看 (推)





Aren't you happy now?
如果我是Sid 也不忍心刺殺Nancy 七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