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暫別了知識份子的生活可以出門走跳
要跟好膽的怪頭妹妹一起去花蓮玩有點咖心





day1

一早到台北準備搭太魯閣號
怪頭去吃個漢堡王卻把自己舌頭咬爛
以致於心情不好整個旅程都用心在打我捏我  馬的逼逼
想不到太魯閣號要坐這麼久才會到
中途聞到怪味道一度想吐後來發現是茶葉蛋害人不淺 (嘔吐鬼纏身 I
馬上下定決心回程也要買個八顆茶葉蛋

下午先到七星潭附近的柴魚博物館
一整個抓錯重點流連忘返在名產區試吃灑錢
恢復理智往七星潭的路上騎鐵馬競速 請怪頭不要追撞我
只要有心人人都能當腳踏車小飆仔
但上坡路段為了小腿請自動掉頭迴轉
海邊的景色美翻天但要玩水請三思
因為沒有沙灘只有石頭攤整個像在走蛙人天堂路
難怪大家都似悠閒的坐在旁邊不想下水玩耍
想要青春地跳一下但是腳好痛還是算了吧哈哈哈哈

晚上入境隨俗去鯉魚潭看了一下花蓮水舞
原住民表演有點遠翻天什麼都看不清楚
怪頭把照片拍得很漂亮 幹得好!
這樣可以安心回民宿看電視了耶耶



day2

有人整天想睡覺不出門
最後還是一起前往海洋公園
天氣熱翻天以致於眼睛睜不開
相機一時手滑被我重重摔到地上
是在暗示我要換新相機了吧哈哈哈 馬的逼逼
最後爭氣的相機還是可以繼續拍下去真是老天保佑啊

首先勢必要先玩一下青春刺激的遊樂設施
但坐了雲霄飛車之後有點頭暈想吐 (嘔吐鬼纏身 II
不過不能被打倒還是繼續玩了海盜船跟全身溼答答的虎克船長
最後以溫和的旋轉海豚畫下完美句點
下午決定走溫馨可愛的表演路線
海豚秀真口哀讓人有一股想要養海豚的衝動
訓練員個個站在海豚上面衝來衝去酷斃了
有了海豚誰還需要衝浪板呢?
接著去看了海獅表演 天啊簡直口哀翻天
人人想跟海獅大雄玩親親  「好~~」
海獅哭哭和害羞的時候也好口哀於是想要養海獅的衝動更加強烈了
最後整個被太陽打敗 心滿意足決定離開回到市區

怪頭不喜歡吃蒸餃
古早味紅茶買錯家
公正包子好公正真的好吃 救命!
捨命陪怪頭連續兩天去吃好吃焦糖煉乳冰 完全無視小紅即將到來
後來決定當闊少坐一下計程車去自強夜市
誰吃了蔥爆牛還有芭樂蘋果草莓水梨
為了豪好吃第一家燒烤大排長龍等等等也值得

民宿電視時間一直被怪頭「不可思議的世界」恐怖節目佔據
好膽你就…不要轉台 馬的逼逼
我還是堅持到最後看完了康熙才開心入睡 耶



day3

悠閒的最後一天睡晚晚
吃完早餐慢慢回房間整理行李
接著是名產購買時間買個麻糬給爸媽意思一下
對了花蓮扁食豪好吃但不要再找錯我錢 課以嗎?

下午坐太魯閣號返鄉一路睡翻天劃下花蓮的快樂。





大鼻偉之「你不要喔」「都可以啊」「你也是啊」
希望以後再跟怪頭出去旅行但不要大吼大叫吵死了 課以嗎哈哈哈哈哈

也希望最近被嘔吐鬼纏身的老毛病可以趕快痊癒
畢竟七月未到鬼門還沒開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