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深刻感受
一張統計期末考卷如何串連彼此的心







晚上相當盡責與統計女王相見歡
繼上次小作業後這次是期末考考卷
女王說她壓力有點大 歐呵呵
但依舊 不厭其煩 有教無類 帶領我認識可惡 可愛的統計學

只能說到政大subway寫統計之後覺得自己好像變聰明了 (哪來的自信

前四題真的真的不難
同學們趕快拿出塵封已久的統計課本出來翻翻就會找到解答的



回到家後馬上拍了最後一題之極難題的題目照給統計女王

蕭爸爸在記帳
此時靈光一閃想拜託高手再度出馬一下
這位連去烏來泡個溫泉都會隨身攜帶計算機
可見阿德在統計學領域中也是個不能小覷的狠角色



阿德與女王兩位高手過招
msn充斥著統計題目計算整個高深莫測
駑鈍的我 只有在旁邊說一些屁話哈哈哈



阿德 說:
你幾年級學統計的

統計女王 說:
一年級

阿德 說:
.................我二年級學得但我都忘了

朵莉絲胖胖喵 說:
我三年級學的

哈哈哈哈哈



經過一連串兩位高手的對答與我的沉默是金後.....


朵莉絲胖胖喵 說:
二位也太精采了
我整個淚流滿面

一定要逼我朋友們感激二位一下
阿德 說:
你要介他們超阿?
那叫他請我們吃COLD STONE

統計女王 說:
希望你多去看一點別人的答案
畢竟是期末考 我想不能這麼馬虎啦

統計女王 說:
不過說真的 考券好讓人出乎意料

阿德 說:
對阿

朵莉絲胖胖喵 說:
意外的 簡單
這樣?
哈哈

阿德 說:
是意外耍心機吧




最後.....


統計女王 說:
然厚老魏也去看看別的統計智囊團的答案

阿德 說:

朵莉絲胖胖喵 說:
別的智囊團 感覺都不存在





努力尋求知識與解答
好像回到青春的高中生活
統計老師我說我真的盡力了別當我

蟹蟹妳 愛睏也義氣相挺的統計女王
蟹蟹你 解題解到腋下濕濕了的阿德
整個要下跪了啊我
哀妳哀你歐










智囊團出動不了
那出個幾百塊請吃冰7淋芭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