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屁事一堆
屁話連篇
皮 

人蔘就是一堆屁事也一堆倒楣事
越想逃避的越是會讓你遇到
我的腦袋太空洞
我的個性太沒個性
我只是膽小鬼而且還必須煩惱很多
可否說聲干_屁事!
但是我說不出口因為這就是人蔘

關關難過關關過 於是我卡關
有時候也想哭一下不過我真的長大了好可悲



踏馬的 怎麼可以這麼衰
還好我的電腦現在好好的只是不知道何時會再壞掉就是了




















一張悠遊卡
一位摯友
一些好好吃卻沒開的店
一台不知道到底拍到沒的相機
一條熱呼呼的溫泉水溝
一個美好夜晚

北投好可愛
我好開心又好不開心





靠得住陳家瑋 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