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天氣好心情好肚子好餓
今天好榮幸可以跟徐大美女一起共度歡樂時光
一口氣看三部電影屁股都要痠炸了
不過一股作氣也不賴
我是傳奇真是傳奇
被嚇得半死吃饅頭夾蛋差點噎死
如果只剩下我一個人活在世界上
真是太寂寞了我想我會哭
於是投名狀真的讓我落淚了
姜午揚真的好帥哦 ♥
二虎哥哥真是令人難過
搶錢搶糧搶娘們
人無信就是畜牲是我最後的心得
而Socrates的再次相遇還是感到相當程度的激勵
我知道很多過去不是說忘記就可以忘記的
here nOw this moment
如果可以我也好想遇見我的蘇格拉底
下次要播放的影片也很對我的胃
希望可以再度準時收看
景美夜市作為ending還算討人喜歡
肚子太餓真的會讓我感到好心煩
本日最大敗筆就是插隊的死國中生和米粉湯絲襪
本日最美就是徐采資
剪了新髮型還有睫毛彎彎臉紅紅
沒圖沒真相



肉痣女王再也不重出江湖
親愛的妳贏了! 哈哈哈
以後請繼續保持
不然蔡惠宇又要說妳偏心只有跟我一起才打扮R哈哈










唉唉唉
我真的不想要長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