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來打醒我
很好! 快看看已經到 11月了
好煩好煩 救命!
距離我說1o月份終於離職以後我還是要去代幾乎一個月的班
我大概不會下地獄了畢竟我做了蠻多好事代了蠻多班
期中考快到了我卻滿腦子毫無建設性
忘了其實書看不完作業作不完報告寫不完
報告魔鬼班長怎麼辦我太散漫
努力的青年知識份子快來附我身
關於愛愛愛的問題我已經沒有腦袋思考了

一切的一切
賤啊賤啊我只能說人真是太犯賤了
誰快來揍我個幾拳!!!









只能說那邊不管去幾次還是覺得很誇張
還好你在那邊應該會有很光明的未來




唉呀我不應該沒喝醉卻還醉生夢死

親愛的彪哥請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
奮發向上之後還是要出去玩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