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是行銷學


好像百萬大富翁的參賽者
我在謝震武律師的面前用盡了三個求救方法

為什麼
我都快吐了

是因為我貧我賤
我心不甘情不願去花錢買書




於是我要感謝的人不多也不少

政大美女
台大美女
元智閨房密友
暫借放書的男人

天啊! 真的蟹蟹妳、妳、你、你
就像勞師動眾去拯救卡在臭水溝裡的小貓

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羞)









這麼冷的天氣
手腳太慢就會沒熱水洗澡

噢! 真搶手




至於熱鍋上的螞蟻
請你們趕快離開芭

我頭皮都發麻了









最後是無名連連看真是驚嚇連連

怎麼也沒想到會是你
心臟差點吐出來

嘔! 我好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